Tuesday, March 28, 2017

给自己的生日加油^^

快步入四月,该开心吗?

以前,总期待每年的生日;期待家人、朋友为我带来的惊喜;花、礼物、蛋糕,似乎是每年不可缺少的生日节奏。从20到23,从25到27,再从27逐渐步入30,每个阶段给了生命不一样的启发。

曾经幻想,30岁以前,结婚、生孩子,过着一般人的家庭生活;却在几经伤痛后,已经放弃了这平凡的梦想。

到了20末,想说找个稳定的爱情... ... 却在走了那么久,心累了... ... 才恍然发现,原来我要的,从来不是随手可得的幸福,而是一段相知相爱的爱情,哪怕这段爱情没有未来~ 

原来,在对的时候,遇见对的人,是那么困难。
或许我贪婪,奢望找到一个懂我的人... ... 
或许我天真,祈求懂我的人会爱我... 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