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6, 2012

一个人的影子~

是喜是悲的一天~



昨天,终于收到两家地产商的来电......星期四面试。虽然被电话敲醒,并没有影响开始一天美好心情,甚至增添多一份的愉快~

一切愉快的心情就在见到他后,一一瓦解了~ 他对她如命是从,千依百顺。怎么那一刻,他不再属于我的,而成为她可以命令的他?历历在目,而我却只能哑忍,眼睁睁看着他为她做的一切。

她说,女朋友在男朋友家留宿正常不过,为什么... ... 一字一句,烙印在我心里。终于... ... 鼓起勇气,放下身段问,“今晚我就在你家过夜好吗?” 换来的答案,竟然是 - 不,我载你回家,你有你的家。

这一刻,怎么每一个字如此刺耳?“我的家” ... ... 一字一句真的很刺耳! 他的忽视,甚至开口要求我,自己放药。怎么我只觉得... ... 我帮他哥工作完毕,就妄顾我的健康,忽视我的感受。
难道,就在我没有价值之后就弃之不理?而他对她怎么始终那么好?问题反复在心里荡漾~

煎熬了一个晚上... ...辗转难眠,我又失眠了~ 一切一切,难道老天要告诉我,我是孤单的,不值得被疼爱?

昨晚的痛苦,化成噩梦~ 梦见他对我的不忠。甚至最后告诉我,从来并没有爱过我,一切的错误从我得来顺手而致~

梦醒了... ...发现枕头湿透了。是的,我知道它是梦,不过一切是如此真实。抱头痛哭,因为他的影子逐渐模糊,留下我一个人的影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