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3, 2013

起飞前的一刻... 心里竟然是不舍和难过~

最近,过得不错,甚至可以说“很好”~ haha

工作算是开始起步,老板看见了我的能力,频频委派出国公干。以前,曾经认为这是一件多好的事,总不希望才能被埋没。

hmmm... ... 最近却反常的,不想出国;甚至希望就永远做个小女人好了,乖乖呆在他身边就好。是我懒散了?又或是... ... 我真的爱上他了?

还记得数天前,同事问我,如果大肥再追求我,我会如何。当时,我只是沉默不语... ... 她们纷纷认为,想必我会投怀送抱,离开这只牛。

我会怎样?不要问我,因为没有人懂以后大家会过得如何,我只知道,现在的我不想看见牛难过,因为我在乎;我也渐渐发现,我不再关注大肥的留言了... ...

这一切一切,是不是想要告诉我... ...我完蛋了~ 竟然... ... 真的被他打动了。zzz zzz~~~

甚至,现在的我,难过得很~ 竟然出国前一天,无法与他碰面。心中的不舍,百般不是滋味~ Arghhhhhhhhhhh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