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12

人生太累了... ...结束爱情之后篇~

距离上一篇日记,已经是几个月的事了。繁忙的生活,一切都在一段感情结束后,腾出少许的空间,继续写自己喜欢的文字。这是一件好的事?

一年多的爱情路,完了;在最美丽的一刻画上了句点。 我和他,只希望尽早抽离“角色”,继续迈步,走一段未知路。

第一次分手如此平静... ...默默得... ... 是我开始长大,理智了?还是我们彼此的爱都不够坚固?我想,是我变得坚强了,不再允许为爱放弃一切,哭得死去活来。我并没有掉泪,因为我知道单身并没有特权,也没什么大不了,就好好睡一觉... ...就好啦~

我爱上了现在的自己,一个开始懂得享受的自己。为了避免用太多的时间想他,我开始运动。跑步、打羽毛球、爬山... ... 糜烂的生活,开始健康起来了。运动之后,我不再想他,因为我累得睡着了。

想法决定心情,心情决定人生。正能量,统统涌进我的大脑里... ...

我的人生太多转捩点了... ... 起起落落,这就是我的人生 :)


*p/s: 一个星期内,二度被摩托和车,强吻了我车的屁股... ... 这还不够戏剧化, 不够衰? wakaka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