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一天之内,收到“三”个心~

今天,并没有在工作状态内,闷了一天~,也努力将所有报纸看完,为的就只是让人觉得我忙一些,却因为一个留言,将沉闷的心情陷入烦恼的情绪当中。

三个同时献上的心,我不想要,因为他们都不属于我。 我只要我爱的,他也爱我罢了。

这是一种麻烦,因为被自己不爱的人爱上了,是一种麻烦,更是一种无可奈何,因为... ...往往坦白就会将别人付出的真心给捏碎了~

害怕,从此就失去其中两个真心以待的朋友 ... ... 哈哈,原来... ... 我不喜欢被我不爱的人爱上,尤其是我真心交的朋友。

对不起,我真的不想伤害人。如果我没有喜欢的话,他们都不会喜欢上我好吗?心里在想象着... ...期望在爱的世界里,也由得我去操纵,那该多好~

挫败的一天... ...雨水,请洗掉它好吗?

我不懂这会不会是我人生中最挫败的一天... ...我只知道,今天光环不再,炽热的雄心退色了。

以往每当朋友认出电视上的我时,心里总是多了一分的自豪;今天,我竟然不想任何人认出我来,因为那不是我要的新闻,简称-不是我的新闻。

一早,出席了一场记者会;在几经努力完成新闻稿之后,却换来重改的命运。那一刻,心里除了谩骂之外,还有一份瞧不起自己的心情。

不停的反复问自己,为什么?为什么我连酱简单的稿也无法被人认同?是我的新闻触觉不再?还是,我根本就不属于这个环境?

当收到Eddy的来电时,心情其实是沉重的;因为,我背负的不再是我自己的梦想,还有身边关心我的他们,对我的期望,怕只怕... ...有天我会辜负他们的可能。

走到这里,已经没有往后退的余地了;惟有,将清兵精神“勇”时时刻刻放在心上,提醒自己,不能让对我有期望的他们失望。

只是... ... 我该怎么洗去今天的耻辱,如何忘了挫败?

想着想着... ... 恰巧的,天空突然下起雨来。这一刻,我只想放慢脚步,听听雨水打在身上的声音。期待倾盆大雨,让雨水将这一切都带走,只留下往前冲的勇气... ...

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今天起,我要活出自己~

气愤的心情中,原来真的会导致失眠~

放心,我已经答应自己,要活得比你精彩,因为你并没有把我照顾好。

你就放心的睡吧,在你的世界里,睡眠比我都重要,可悲~
一个人独坐在别人的客厅到深夜... ... 还巧被你的姐夫看见,我还得装得若无其事~ 而你,却在被窝里熟熟的睡去。

所以,我会尝试放下你,渐渐忘了你,甚至离开你,因为你从来就不需要我,而我也该开始学习没有你!

快乐永远都是短暂~

本来想压抑自己,告诉自己没事的,静静地... ...休息一下就好;原来,我连欺骗自己的能力也没有。

两个人在一起,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,因为见过家长后,就已经不是两个人的事。想着想着,突然对自己的未来担心起来,害怕... ...又再次受伤害。

是的,我真的很敏感,因为我再没有勇气经历曾经的痛;我要快乐... ...可以吗?

一直的压抑... ...心这一刻真的很累,累得连说话的力气也没了。是我小心眼吗?还是,你对我的一切不闻不问?你的每一个举动、每一个决定,让我再度迷失自己。我不要了,我不要再失去原来的自己了~

突然蒙起痛哭的冲动,但是,我竟然哭不出来~ 一天之内,心情起伏不定;在你的眼里,我是不是又无理取闹了?


再也不想将心里的不满告诉你,因为等到我说了你才懂,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