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12

存在的价值感~

两个月,这里长满草了~

开始工作已经两个月了,一切来得很快;快... ...让我渐渐忘记过去,展望对人生不一样的未来。一个怎样的未来?我也不懂,只知道是一个自在的未来。

 我想,上辈子的我应该做的好事也不少,因为在我失去“梦”之后,人生再度扬起帆,而在一份早九晚六的工作性质下,我找到了我的存在价值。因为这一份价值感,我... ... 拼了,我知道一切都会变得有价值。

一份的存在价值感,我迫使放弃,放弃一些我曾经向往的生活。我想我开始懂女强人的心态了... ...  因为,我开始重视事业,重视的程度 - 为了它,我放弃饮酒;为了它,我放弃社交圈子;为了它,甚至放弃了私人空间。

虽然还不能与女强人看齐,不过... ... 我会努力,只为了回报这一份被重视的存在感。哈哈哈,这也很好啊,至少我少了很多胡思乱想的时间,因为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