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0, 2012

我错了~

对于“命”这回事,一直以来都认为一切取决于自己;所以,我从来不信邪,永远只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。日子久了,慢慢的... ... 发现,难道我们真的一辈子都逃不过命运的安排?

曾经,为了他、他和他,改变自己。从一个自我的世界,逐渐接受他人的介入。亦从一个自视“公主”的生活,变成“奴隶”,为他、他和他洗衣、下厨,甚至洗马桶,无怨无悔的,因为我知道,只要他开心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曾经也认为,只要我再多爱他一些,他就会爱上我;也以为,他不够爱我,是因为我为他做的不够多,所以... ...我努力的付出,付出我可以拼上的,包括生命中的全部。

原来,我错了!不是我给的不够多,而是一开始我们就错了,他是这样告诉我的。文字间,他表明了我当初的无知。在一段感情结束的之后,他所能对我说的,原来就只有这一些。

心痛?不,因为它似乎已经麻木了;因为,伤口淌血太久,所以... ...我也不再确定它是否会愈合。

数位老友问我:“他到底有什么优点?为什么你那么爱他?”那一刻,我哑口无言... ...
真的,那一刻我想不起你任何优点,因为我从来爱的不是你的优点,而是你的全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