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13

该走的留不住,该留的走不了~

第一次,紧紧地抱住一段不属于自己的爱情,才发现它是一棵长满刺的仙人掌~

距离分手,差不多一个月了,心里的感受还是七上八下的,忐忑。来来回回地,不停重复着心里的难受。昨晚,第一次死拉着他的手,不想放开;因为我知道,往后的日子我们不再是情侣。

我知道,我是不争气的家伙,就算知道那里是深海、地狱,我... ...依然一头栽在他的手里。
卸下傲慢的心,苦苦哀求,希望至少还可以挽留些什么... ... 到头来,换回的... 只是一句又一句致命的文字。

“Im sorry with everything that i did to u hurt u... i will just continue hurt u if we r back together...
Even u say dun flirt will b ok...but wat will u think when i text with phone or fb...
I just can say im tired... tired of the problem occur between u n my mum...tired wih being an ahmad...tired of ur anger which can angry easily...
I hope that u can let go the hatred within u...ur life only can b positive...
Sorry... ”


最后了,所有的故事都得结束;只是,这一切并不完美~ 他的道歉,怎么在我眼里,每一字每一句都像刀子一样锋利,把我的傲慢与尊严,狠狠地捅开~


Sunday, January 13, 2013

一封给你的信 : 我会好好的~ 因为还有你~


几天的伤感后... ...眼泪止住了;不是因为不再爱,而是我看见了还有值得让我窝心的她。
(闭目计算,原来我们相识已经12年了。你,从来并不会温柔细语,更不会呵护备至... ... 但,你比他来得窝心, 来得更了解我~)

这副图,是她为我而动笔的, 可能在别人眼里微不足道,不过在我心里,是满满的... ... 感动~

我想,这辈子我拥有的不会是家财万贯(因为我很爱花钱,又不会储蓄),而是值得交心的“姐妹”和“兄弟”吧~ 开始计算好友名单,原来... ... 爱我的人还不少,因为我也爱他们~

这一个“她”,是第一个,也是唯一一个窝在我被窝里的人;她的家,是我唯一会很放肆的地方(我家除外... 嘻嘻)~

知己,不会锦上添花,但他们懂得雪中送炭~ 知己,不会甜言蜜语,不过却会苦口婆心~ 这,就是我要的你们(但是偶尔说实话,比如我美, 那会更好~哈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