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15

當幸福敲門~

在這新環境工作三個月了... ...
這裡上班,沒什麼比之前的好,壓力到不行,甚至看盡人情冷暖;我想,唯一的收穫是,遇見他。

當努力擠出每一字一句,心中的想念日益增加。是的,我又陷入愛了... 嘻嘻~
他是我在Iskandar認識的其中一位台灣同事。還記得那天,其實沒發現他的存在,直到他伸出“援手”~ 主動提出坐在他身邊的位子,發現他是個靦腆的男孩。

我想,事隔了兩星期後吧,他才主動聯繫我。“hello, 我是freedom還記得我嗎?”, “你這邊有沒有檳城的資料或網站可以提供給我”,劈頭就問檳城資料,心裡納悶了一下。每次回憶從認識到相知相愛,這一路走來確實很快;加速碼的愛情,我希望不會畫上休止符。

他是個成熟的大男孩,哈哈~ 成熟面對生活,卻在愛情裡保有男孩的氣質,我想就是這一份稚氣把我深深吸引住吧~ 在他的愛裡,我像公主般,在愛情的溺愛下長大。

一直以為自己沒辦法接受遠距離愛情,現在才發現那是因為不夠愛。以前,為了愛情,我寧可每兩星期,甚至一星期就回檳城,只為了和過去的他碰面;現在,可能自己也長大了,漸漸對愛看法略有不同,竟然選擇和一個遠在台灣的他戀愛。每天文字、語音與視訊聯繫,我發現彼此的了解更深厚了。因為只有通過不停的說話與討論,之間的聯繫才得以維持下去。哪像之前的愛情,就每天碰面碰面和碰面,沒什麼交集。雖然在一起的時間只不過一個多月,思維上的了解卻比其他戀愛一兩年的對象來得更多。


一輩子,能遇見多少次的愛情?可能很多次... ...
不過,這輩子又能遇見多少次彼此相愛的愛情?我想沒有幾次... ... 甚至有些人,一輩子尋尋覓覓卻也找不到可以相愛的對象。我很慶幸,因為我遇見了... ...


與他相愛相知,讓我對婚姻有了信心;也知道原來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~ 寶貝,我愛你^^
每天聽見你的聲音是幸福的... ...
這一刻,我想放下這裡的一切,飛奔到他的懷裡,擁抱著只屬於我們兩人的幸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