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8, 2013

甜蜜的回忆... ... 这只是过去~

天气 阴(其实是晴天,可是阴霾的情绪,所以对我来说今天是阴天)

这几天天气将会持续阴天,因为我漂亮的脸蛋狠狠被隐翅虫亲了几下,所以无面见人,窝在家中当废人。除了吃,就是睡了... ...所有户外活动喊停~

闲着的午后,看回过去,我看见了我“曾经”的幸福。是的,是我现在所追求的幸福。回首过去,除了看见过去的幸福,我想... ...我看见了愧疚。愧疚当初,当初持宠生骄的我。

 我想我懂了;我懂为何当初大伙都羡慕我,因为当今天的我回首过去,不竟然的... ...我羡慕过去的我;那个拥有不多,就只有他百般的疼爱,这一切疼爱并没有金钱的堆积,只有纯朴的爱。

领悟
一段感情就此结束
一顆心眼看要荒芜
我们的爱若是错误
愿你我沒有白白受苦
若曾真心真意付出
就应该滿足

多么痛的领悟
你曾是我的全部
只是我回首來时路的每一步
都走的好孤独

多么痛的领悟
你曾是我的全部
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
愛的束缚
任意追逐
別再为爱受苦


 多么贴切的歌词... ... 这是另一层面的领悟~ 放弃美满的生活,那需要多大的勇气?舍弃7年的爱,又需要在多少个夜里继续懊悔?

hmm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