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1, 2013

愉快的午餐~ ^^

累了... ...贪玩的我,目前是极度虚脱和劳累的状态~

忙碌多天之后,今天只是在家观赏电视剧。预想不到的事,他竟然主动约我吃一顿午餐~ 当时心情真的极度兴奋... ... 原来就酱,我已经很满足(当然如果牵着他的大手那会更妙~ 哈哈) 。

一上车,他的笑容依旧,感觉就如我们从未分开过~那一刻,我们的相处就如常般,唯一不同的是... ... 我并没有牵他的手,他也没有主动牵我的手~

我想,应该有数年没有到Apex去了。今天,突然觉得这间店怎么就那么近,然后心里默默期许他会选择去远些的餐厅用餐,因为我可以有更长的时间和他相处。

看着他吞下他点的芝士鸡扒饭,心里多了一份幸福的感觉。幸福的事,他就坐在我面前,偶尔对我说的笑话回以微笑;有时, 却很专注吃着他的芝士鸡扒饭。更幸福的是,在外人眼里,我们是一对的,一切就像回到从前,我爱他,他也爱我的阶段。

我想,只要他幸福,我愿意默默地... ... 就呆在他身边就好,因为我不想看不见他的笑容,因为... ... 我依旧爱他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