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4, 2013

忙碌的生活... ... 少不了偶尔想你~

已经好一段时间,想来这好好整理“杂草”,只因为一个拖字诀... ... (的确拖很久,哈哈),到今天才挪出时间,在这记录下生活的点滴。

目前,生活依旧充实,只是免不了偶尔感伤,想起过去的你,然后再痛哭一场。周而复始的,我渐渐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直到上星期遇见她。
 
她,是个大剌剌的家伙。大学时期,我们一伙总在讨论彼此会遇上怎样的幸福。当时,大伙儿都羡慕我,认为我已经遇见这辈子的幸福(当初我也天真的相信,我遇见了)。

事隔数年后,当我们再碰面,角色调转,变成我羡慕她起来了。现在的她好幸福,因为她遇见了一个从不嫌弃身材举止,依旧爱她的他。他们深爱着对方,把两个不圆满的生活变得圆满。



他们,让我看见幸福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;满满的爱,让我这个闲人也快乐起来。那一刻,我突然想抓住幸福的尾巴,简单的过下半辈子就好了。

那我的幸福呢?哈哈... ... 我早在半年前放弃了。放弃你之后的生活,我过得充实,却不幸福,甚至不圆满。拿起手机,想为自己的幸福尽最后一份力时,我胆怯了... ...

最后,我终究无法鼓起勇气,拨下一通电话给你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