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9, 2013

我懂~ 你今天的痛... ...

快乐的“翅膀”消失了;因为我感受到你今天的痛~

我想,今晚失眠的不只我,还有我义哥一家人吧。他爸中风了,和我爸当年情况一样。是的,半身不遂。

曾经以为,事情过了那么久,应该不会再感到忧伤了。原来,我脆弱得可以... ... 一个消息,就已经足以将我今天愉快的心情毁了... ... 而现在极度失落中~

 胸口一阵抽痛,我想... ... 我真的很想你,爸~

很多时候总在想,如果... ... 如果九年前你没中风,今天我会变成怎样?我和你的父女关系,会不会更加亲近?

如果,当年你并没有患上老人痴呆,今天结局又会是怎样?没有人懂,我只知道,自九年前爸你中风后,我少了你的疼爱。我心疼了,因为... ... 我还来不及告诉你,我有多想你、多爱你,爸~

还记得以前我讨厌文字,我讨厌写作。因为你的一场意外,我开始写作,开始将心里承受的压力,把它一字一句的写出来。人生的转捩点,我却还来不及准备。

曾经,怨恨上天对你的残忍。曾经,痛恨上天给我的考验。
是的,那时我幼稚得可以~ 16岁的我,根本无法承受这一切的家变。

今天,回首过去,看见的是当初的无知,不过一样的是,当初的心痛并没有减少,而且还多了一份思念和愧疚。

以前总是认为,可以和你相见的时间还有很多... ... 所以,总是将时间花在朋友、校记、戏剧上,却无法腾出时间陪陪你;今天才后悔,时间太少,还来不及尽孝道,你已经离开了。

人,在失去后,才懂得珍惜~
可惜,上天已经将给予的机会没收,让活着的我们,内疚、后悔一辈子。


Sunday, April 7, 2013

错了;一切却无法重来~

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~

是我今天睡太多?我想可能是~ 又或许阴霾的天气,想起他?我想,也可能是~ 分析能力变差了... ...

冰冷的天气 ,又一度让我的一天陷入崩溃。一次次的文字伤害,我清楚知道,昔日的我们已经不再,逝世的爱,一切只残留着伤痛~

是的,曾经努力遗忘;才发现一切努力太用力了... ...只变成更加想念~
是的,曾经尝试爱上别人;才恍然发现... ... 爱得太深,一切早已陷入万劫不复,回不到当初的阶段~

尝试、尝试、再尝试... ... 努力挽回过去的 ... ...

就算七年的爱,我说放下就放。怎么我和他只不过那一年半的爱,却让我来回踱步,回不到当初的自己?那个七年的他,今天和他通过电话了。他说,他很感恩,我成长了~ 不过 更可笑的,连他都感受到我对大肥的爱,竟然远远胜于当初我和他之间的过去。

是的,那一刻我内疚了,因为那几年的过去,他爱我多... ...
而在我和大肥这一段,却是相反的,我爱他多(我想是这样的)... ...
我只冷冷的回答,“是的,我长大了,只不过付上的代价也就更大了”~
我想,他是懂我的,因为今天我的伤痛,就如两年前我所带给他的伤痛一样,依旧隐隐作痛。

这就是佛家所说的报应吗?我想是的... ... 当初狠心的离开,就如今天他头也不回离开的原理一样,那就是不爱了。当不爱了,就算对方做再多的付出,在我们眼里,一切都变得烦人~

将心比心,我想我了解他为何会对我如此的狠心了... ... 只不过,我放不下!
每一天,我都会给自己一个小测试,测试自己今天有多爱他。测试题目是... ... 每天幻想着,他搂着另一个女人,搂着一个成功俘虏他的新女友。

这虽然是一个小测试,不过对我来说,却是痛彻心扉的考题。每一天,心里给自己的答案都不一样。
在我忙的时候,感觉上是我已经接受他的离开,不怎么痛。
不过大部分时间,我是感受到心撕裂般的痛。
这个考题只是幻想,我就已经痛了,那如果真的遇上了,我会怎样?

最后的回忆,我该洗掉吗? 手机里,拥有太多的回忆~
 这是陪他挑选裤子,用手机拍下的第一张照片~

 这是等待他的朋友,在戏院前拍的~

 这是我们在winter warmers 拍的~ 喜欢这一张,不一样的我们~

之前,他挑选的每一件衣服,都是我在给意见的~现在呢?

 这是在他姐姐的家,交换圣诞礼物

大老远地,载我去我挚爱的泰国餐厅~ 很感动~

楚玲的婚礼,最后一次出席公开场合~

最后的情侣合照~ 一切都怪自己太任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