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4, 2013

开始了~ 那会是个错?

一则不懂如何下笔的日记... ... 我想,应该从 “星期日    阴天”开始吧。

今天,我在上班。惯性的对着键盘,一个一个按键的输入,不过唯一不一样的事,我在写着日记,写着一些我想将它记录在我生命中的回忆,因为它的遗憾美,我不想忘记~

情人节的前夕,我接受了一个好友的朋友,让他领着“男朋友”的身份证,闯入了我的生活... ...他,是人眼中的乖儿子。他,同时是人眼中的花花公子。不过,他在我的眼里,他是难以抓摸的,因为我搞不懂他。

其实,想在短时间内忘了上一个他,是很难的一件事。经历了一番内心挣扎,我想我是疯了,就告诉自己,做自己吧~ 既然他都说出了不再留恋,怎么我还将自己封锁?所以,我没有多加思索,就接受了一个我认为了解我的他。我喜欢他,我想他也喜欢我吧~

刚开始,他已经带我回家,与他家人会面,甚至长辈... ... 一切真的似乎认定我的地位了。数天后,他开始冷淡了。是我们的爱,只能维持数天? 热恋的温度,原来只能持续燃烧几天;之后,一切返回正常,再也感受不到他带来的甜。

可能,这一段恋情会很短暂,我是如此告诉自己(就让我作出最坏的打算吧)。他,让我萌起停止寻觅,而选择安定生活的念头。真的,曾经有几分钟,我真的认为,我找到了,找到了和我共度一生的他。不过,一切都在他对我冷淡之后,结束了... ...

现在,我其实也搞不懂我们之间的关系,像是伴侣;亦是情侣。有人不断提醒我,他是花花公子、他只是寻找生活的慰籍、他只是拿你来打发时间等等的说法... ...

寻找答案中... ... 就让时间去证明吧~ 因为我要的,真的很简单,就你的关心好吗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