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, 2013

教我... ...如何不感动~

电脑当机之后,生活少了宣泄的出口,唯有在这个工作的周末,填满这片缺乏“灌溉”的空间。

这两个月,过得繁忙,搬家、公干、哥哥婚礼一次过把它们忙完... ... 我想,这种生活还要硬撑两个月,直到明年初了吧~

忙碌之余,生命中出现了一个“他”,他是工作上认识的。他,并不帅,也并不富有;可是他有... ... 对我无穷无尽的爱(我想)。在恢复单身10个月后,我... ...接受他了。其实,我并不确定自己想要什么,只是深深被他打动了。

他那永不嫌累,不辞劳苦的来回接送,我想过去的他们也没他般的呵护~只是,我胆怯了,害怕再度跌得焦头烂额,因为我知道... ... 心已经无法再负荷任何的伤痛。所以,将心锁起来,然后把钥匙丢得远远的,怎知... ... 我遇见的一头永不言弃的牛。就算说尽狠话,目的为了打发他,希望他去觅寻下一个更好的她,但他的态度依旧温柔;面对这头牛... ... 我很惭愧。

他懂我对大肥的爱;他也知道我对他的感动;这一切他不但欣然接受,还对我有过之,而无不及。心中的煎熬,没有人懂,因为我还恋着过去的他;但他已经不再爱我了。从他的面子书,我看见他为了别的女生煎熬、难过,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。好奇想知道这个女生有多大能耐,竟然可以把他玩弄在鼓掌中,让他如此折磨。

只是,我反复的问自己,“那还重要吗?” 我不知道! 我只知道我伤害了一头牛,同时也伤害了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