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31, 2013

这辈子再也无法亲口告诉你的三个字

今天的我,愉快却带点感伤... ...

昨晚,我又再度梦见你了。或许很多人会认为不应该用“你”来称呼爸爸的代名词,但我实在不想再用“您”来称呼你了。因为“您”的字眼,对我来说带有距离感,一切显得我和你的关系似乎更遥远一些。我不要... 我不要... 我不要这一切的距离,因为天国对我来说已经很遥远~


依稀记得昨晚的梦境里,我们一家人外出,一同坐在车子内。你就坐在我的右方,一切好像你还活着一样,很真实。突然碰见一群匪徒,他们乱抢扫射,将你击中... ... 
那一刻,我感觉到子弹穿透了我的心... ...  泪水,流出来了... ... 那是一阵心痛,揪心之痛。

一切就像三年前,眼睁睁的看着你离开... ... 再度承受失去你的痛,而我也再度的落泪了。你躺在我的怀里,听完我说的最后一句话... “爸,我永远爱你”!这一次,我勇敢了。这算是完成了心里的愿望?填补心里的愧疚和遗憾?

我想,这一些愧疚和遗憾永远都无法抚平吧~ 只是,上天怜悯我,从而我多一次,就再多一次机会,让我说出这辈子再也无法亲口告诉你的这三个字。因为,只有在梦里的我,比现实的我勇敢一些,大声说出心里的爱。

爸,你放心。我真的会好好照顾妈的。虽然面对妈,可能我依旧会犯老毛病(终究无法说出“我爱你”),但是我会拨出更多时间陪伴她,不会再像以前一样粗心大意,因为我想解脱,不想再承受现在心里的愧疚和遗憾了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