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6, 2012

出走的第一天;我无家可归~

一篇不懂如何开始的日记~
 阴天... ...

我的人生就像一场戏... ... 高潮低潮,往往就在转角,没有人预测得到,甚至不懂该如何走往后的路。是上天给我的考验? 还是人生就应该是酱?

昨晚,在马路上横冲直撞,真的有一刻... ...希望发生车祸就好,可以英年早逝,顺其自然的了结这辈子的痛苦。失业的生活,加上家人的不体谅,我发现,我渐渐迈向忧郁的漩涡走去。看见的天空,已经不再是当天的蓝天白云,而是看不见阳光的大地。

累了... ... 开始质疑当初决定回来的念头,难道我真的不应该回来?妈妈的偏袒,我的心已经透不过气来。除了抱头痛哭,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做些什么~

更可悲的事,天大地大,我竟然找不到可以容身的地方。唯有抱着内疚的心,找回之前的他。他陪我到凌晨3点,一边喝着让我胃部疼痛的咖啡,一边聊着往后的日子。矛盾... ... 我已经无法理智思考了。

最后,还是决定回家。以为家人对我的离开会担心,而事实证明,我再一次高估了自己在家人心目中的地位。他们不但睡得像死猪,甚至将门反锁。那一刻,我知道,对于他们,我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。

流落街头,原来无家可归带来的伤痛... ... 是如此难熬。脑里想着很多如果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