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快乐永远都是短暂~

本来想压抑自己,告诉自己没事的,静静地... ...休息一下就好;原来,我连欺骗自己的能力也没有。

两个人在一起,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,因为见过家长后,就已经不是两个人的事。想着想着,突然对自己的未来担心起来,害怕... ...又再次受伤害。

是的,我真的很敏感,因为我再没有勇气经历曾经的痛;我要快乐... ...可以吗?

一直的压抑... ...心这一刻真的很累,累得连说话的力气也没了。是我小心眼吗?还是,你对我的一切不闻不问?你的每一个举动、每一个决定,让我再度迷失自己。我不要了,我不要再失去原来的自己了~

突然蒙起痛哭的冲动,但是,我竟然哭不出来~ 一天之内,心情起伏不定;在你的眼里,我是不是又无理取闹了?


再也不想将心里的不满告诉你,因为等到我说了你才懂,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