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每一刻都想拥抱~

“你几时看见我姐和姐夫整天拥抱?”
哈哈哈

除了冷笑,就只有傻笑~

你在身边的每一刻,我都祈求时间过得慢一些,因为要慢慢细品和你相聚的每一秒~
大肥... ... 拥抱不需要理由,更不需要模仿别人,因为这一刻我就是要你将我紧紧抱在你的怀里,至少我会拥有多一些的甜美回忆,哪怕有天我们分开。

纳闷了一天... ...你是真的看不见我内心的介意?介意你的粗心、介意你的冷漠、更介意并没有安排好今天的流程~

惟有,不停告诉自己,相聚的时间少得可怜,别为了小事搞砸了这10天的期待~
Haiz ... ... 参杂的情绪中...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