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想念已经停止~

写Blog以来,第一篇... ...以开心的心情写下今天的日记。 ^^

今天,我停止对你的想念,因为你就在我眼里~ 哈哈... ...
距离不到一尺的距离,看着你睡着的样子,心里多出一份甜丝丝的感动。

突然间,想将这一刹那的时空,停止~ 让我们俩永远活在这个快乐的时光~
多愁善感的情绪中... ... 因为,我害怕... 害怕这一切只属短暂性,时间会将今天的甜美冲淡~


开了一天的车,我知道,你拖着累垮的身躯跟我会面。你无微不至的表现,让我忘了到底之前是怎么生气你的、怎么和你硬撑... ... 再一次,我又败给了爱情~

Baby Pink, 虽然这趟旅程并不是你为我而来,但是可以看见你,对我来说,就已经足够了。

当你将我紧紧搂在怀里的时候,我感受到你的爱了;谢谢你,将今天参观停尸房的心情抹去,留下的却是感动和期待,期待在这三天和你过得每一分每一秒。


很想马上搂住你,告诉你,我不要想念,因为我想每天都可以看见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