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一天之内,收到“三”个心~

今天,并没有在工作状态内,闷了一天~,也努力将所有报纸看完,为的就只是让人觉得我忙一些,却因为一个留言,将沉闷的心情陷入烦恼的情绪当中。

三个同时献上的心,我不想要,因为他们都不属于我。 我只要我爱的,他也爱我罢了。

这是一种麻烦,因为被自己不爱的人爱上了,是一种麻烦,更是一种无可奈何,因为... ...往往坦白就会将别人付出的真心给捏碎了~

害怕,从此就失去其中两个真心以待的朋友 ... ... 哈哈,原来... ... 我不喜欢被我不爱的人爱上,尤其是我真心交的朋友。

对不起,我真的不想伤害人。如果我没有喜欢的话,他们都不会喜欢上我好吗?心里在想象着... ...期望在爱的世界里,也由得我去操纵,那该多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