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挫败的一天... ...雨水,请洗掉它好吗?

我不懂这会不会是我人生中最挫败的一天... ...我只知道,今天光环不再,炽热的雄心退色了。

以往每当朋友认出电视上的我时,心里总是多了一分的自豪;今天,我竟然不想任何人认出我来,因为那不是我要的新闻,简称-不是我的新闻。

一早,出席了一场记者会;在几经努力完成新闻稿之后,却换来重改的命运。那一刻,心里除了谩骂之外,还有一份瞧不起自己的心情。

不停的反复问自己,为什么?为什么我连酱简单的稿也无法被人认同?是我的新闻触觉不再?还是,我根本就不属于这个环境?

当收到Eddy的来电时,心情其实是沉重的;因为,我背负的不再是我自己的梦想,还有身边关心我的他们,对我的期望,怕只怕... ...有天我会辜负他们的可能。

走到这里,已经没有往后退的余地了;惟有,将清兵精神“勇”时时刻刻放在心上,提醒自己,不能让对我有期望的他们失望。

只是... ... 我该怎么洗去今天的耻辱,如何忘了挫败?

想着想着... ... 恰巧的,天空突然下起雨来。这一刻,我只想放慢脚步,听听雨水打在身上的声音。期待倾盆大雨,让雨水将这一切都带走,只留下往前冲的勇气...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