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3, 2011

I Love You 我爱你

emm ... 有酱难说出口?

这是一句话,一句任何女生听了都会甜上几回的话... ... 不过,你却... ...

你的说法,我认同;不过,只是对我说,很难开口吗?这不是说出心里的爱吗?难道,你不爱我?还是,害怕说出了口后,背负的责任更大?又或是像你说的,难以启齿?

搞不懂~ 男生啊男生,我可不是你;我可不懂你心里想的是什么,要的是什么... ...  就简单的说出感受怎么就酱难?

大肥,我说得出口,并不是我习惯;而是我知道,没有人懂我在想些什么~ 所以,在我还有言语能力,说出心中所想... ... 也只是对着你,才能说出心中的那个密码~

能走在一起,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;天时、地理、人和,缺一不可。既然在一起已经不简单,为什么不就把言语之间,简单化... ... 而且,这是一句简单、直接、甚至命中爱情的密码... ... 现在不说,那要等到几时才说?

爱,是靠双方细心经营,才能细水长流;Work hard together to make it sweet always ... 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