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放下执着~

无所事事的生活依旧,不同的是,我开始习惯了,习惯家里的生活、习惯了没有梦想的生活... ...

是的,我沮丧、我颓废、我堕落... ... 可是,心里对“记者”的执着,渐渐地... 放下了。很想大声对自己说:大步大步的走吧,头也不回的,因为快乐的根源比一切来得重要。

很多时候总会反问自己,就算我忍气吞声签了两年,最后得到什么?快乐?财富?还是健康? 原来,通通不是;而得到的,应该就只是那么一丁点的虚荣吧。

人生往往就是酱,极端念头总是将事情好的一面掩盖住了,却只看见丑恶的一面。 每当冷静回头一想,一切利与弊一目了然。

最近追看on call 36小时,剧中鱼仔的文笔,诉说着“期待”,的确让我感触很深。如果,人生没有期待,就不会有失望。期望,则让人拥有走下去的勇气。那么,我的期望呢?哈哈... ...冷笑着自己的“期望”迷途了。

生命就是如此玄秘奥妙... ... 就像电梯一样,时而升,时而降;而等待电梯的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电梯的升降,因为这一切,并不在我们掌控之中,唯一能做的就是跟随命运的安排,随波逐流。

努力说服自己,放下执着,因为... ...美丽的蓝天白云总会出现在下一个清晨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