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6, 2017

是我老了?还是不再年轻~

看回过去的日记,心里感触了~
这里的一字一句,是我写的吗 ... ... 怎么文中的主角,我竟觉得陌生了。
或许因为文中的他、他、和他,这些他,都是过去。我、我和我,也在过去式的爱情长大了。

以前每每开始一段感情,总觉得是最后一次付出的爱情;渐渐的,每一段的付出,力道逐渐变小了... ... 对不起,我伤害了他,也伤害了自己;迷失的爱情路上,是苦的,是累的,更是煎熬的~ 所以,宁可躲在黑暗中寻找,也不想在阳光下错过... ... 错过一个对的人~


和过去说再见吧!让过去的记忆冰封在过去的美好。就让今天开始的每一个日出,都是美好的开始... ...



展望新一段愉快的竹林之旅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