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离开了~ 也放弃了~

泪水?

是的... 它是泪水... ...

看着你为别的女人写的文字,我真的嫉妒了~
因为,我发现,我不曾拥有。

听着听着... 人们述说你的过去,胸口竟然多了一道伤痕~
我曾经以为,天真地相信... ...我早已经占据你的心,满满的都是我。

为什么?为什么让我知道这一切?
不是说好了吗,我宁可你亲口告诉我,也不想从别人口里听见你隐瞒的过去;甚至,这辈子都别让我知道... ...让我永远都认为,我在你心目中... 很重要~

一而再的伤害,还不够吗?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爱?还是,你从来都没爱过我?
真的很不甘心... 为什么我在你眼里却那么不值得被珍惜?

可能,你会觉得一头雾水,为什么我对你的爱降温了~ 不... 是我选择退出,退出这个不属于我的圈子,一个没有我依然活得精彩... ... 你的圈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