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冷战的第一天 - 因为你,我又哮喘了~

老毛病又发作了~


还记得之前几次,因为激动而几度哮喘... ... 医生Uncle对我的劝告,就只有“平常心”。
我知道,我不能激动,更不能生气~

可以吗?对不起,我做不到。

冷战的第一天,因为你早晨的短信开始了~
为了证明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,我如她教我的... ...对你冷淡了起来~

我竟然发现,我真的很不争气,不一会儿就想起你来了。握着手机,它每一次的震动,我都希望... ...看见的名字“Baby Pink”~ 换来的,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~

你认为,为什么每次都是“她说她说。。。什么时候才是我说?!
可是,你有没有想过... ...我竟然比一个你曾经喜欢而没在一起的女生更不如,你要我怎么不去做比较?

你的不闻不问;你的保持现状... ... 又再一次的... ...泪水划过了脸颊。原来,我们的爱... ...不,是我对你的爱, 换来的,只是 “我不会改变,也不想改变”, 再加上一句“明天开紧急会议 该睡了 晚安”~


我除了痛哭,我还能做什么?这就是你爱我的方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